《覺醒之旅》#11想要自己坐上來

《 #11想要自己坐上來》

智賢想著是時候來玩玩益廷那騷菊了,智賢巡視了房間一圈,並沒有看到什麼潤滑液;忽然間,他看到我放在桌上的乳液,他順手就拿來擠了一下。

 

智賢順手擠在自己的手掌,往自己的屌抹了些,然後剩下的抹向益廷的菊花,手伸過去的時候,智賢也非常驚訝,可能是剛剛益廷自己玩過的關係,進入兩指完全不是問題,很快的智賢又在加了一指,三指完全不是問題。

 

感覺已經擴的差不多了,智賢那著自己那碩大的龜頭,開始蘑了磨益廷的菊花,但始終還是不放進去,這樣讓益廷的騷菊奇癢難耐,不斷地想嘗試趁著在智賢讓大龜頭在騷菊外面時,自己塞進去,但智賢始終不給益廷這個機會。

 

忽然間,智賢突然放開了益廷,走向面對全身鏡的地方做了下來,轉過頭來對著益廷說到「想要我放進去嗎?」「想啊!」「想放什麼進去」「放⋯放⋯放你的大肉棒」「想把我的大肉棒放哪裡?」「放⋯放⋯放進我的騷菊裡面」。

 

益廷的話說完之後,智賢就對著他說到「想要我放進去,你就自己坐上來吧!看看全身鏡裡你那騷樣,天生就是被幹的爛貨。」在此時益廷也顧不得什麼面子,已經被勾起慾火了,現在只想把智賢的大屌放進去。

 

益廷用自己那騷菊,對準了智賢大肉棒的龜頭,好不猶豫的做了下去,但只進去龜頭之後,就聽到益廷的慘叫聲「啊⋯啊啊⋯啊」,就算剛剛智賢已經幫他擴了三指,但智賢大屌真的粗的沒話說,還是非常的疼痛。

 

但就在此時,益廷看向全身鏡的自己,那根看起來毫無發育的小屌,已經完全勃起,看著鏡子裡面那個淫蕩的男人,有著發育不良的小屌,坐在一個發育雄偉的男性身上,祈求對方滿足自己的需求,而鏡子裡的那個男人就是淫蕩的自己。

 

就在益廷矜持和逐漸失去的自尊心正在崩潰時,智賢又補來了一刀,直接把大屌深深的來回抽插,每一下都直捅逼心,操的益廷小屌直出水,整個大濕一片,但就此時,門又被打開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