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之旅》#13又晉級了

 《#13又晉級了》

在我尻完一槍之後,熟悉的聲音又響起了,原來是我又晉級了,這讓我非常的開心,於是我立馬詢問到等級三到底有什麼新的功能。

 

那個聲音告訴我,等級三新增加的功能就是我自己可以選擇,要不要讓被換的人知道自己被換了,雖然這看起來沒什麼,但這樣會讓心裡的打擊跟羞辱感倍數的往上增加。

 

但只有這樣的功能好像還不夠覺得有點弱,於是乎,我趕緊詢問著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功能,於是他又告訴我,增加的功能是可以跟周圍的人隨機交換你想換的部位,但也只限於在同一個空間裡面的人。

 

但我覺得這個功能真的很沒用,你是我這樣的抱怨了一下,不過那個聲音又告訴我,這樣有很大的新鮮感,而且你不用煩惱要跟誰換,這樣還可以快速累積經驗值提高到更高的等級。

留言

匿名表示…
可以交換蛋蛋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