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之旅》#14暗房

 《#14暗房》

自從那天覺醒等級三的功能後,一直都沒什麼使用它,這天跟朋友來到一間知名的三溫暖,很快的我便開始尋找獵物。

 

很快的我就看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獵物,目測身高160,長得有點小正太的樣子,身材有微微隆起的胸肌,還有明顯的冰塊盒腹肌,於是我們兩個確認過眼神之後,我便開始走向他,悄悄地在他的耳邊跟他說「17/5想來試試嗎?」,小正太也害羞了點個頭。

 

隨即兩人便一起走進了暗房,小正太迫不及待的掏出我的大屌,用著他嫻熟的口技,讓我爽如升天,就在我倆都覺得可以再近一步時,小正太轉身的趴好,然後我將我的大屌直捅他的小菊花,正當我聽到他舒服的淫叫時,我腦袋臨機一想。

 

這時我突然想用用我那剛剛覺醒的新技能,鬧帶臨機一念,我把我的屌隨機的跟別人交換了,換完之後,很明顯能感覺到正太的菊花沒有這麼緊實了,但不是正太菊花鬆了,而是很明顯的換過來的這隻屌,比原本的小了很多。

 

由於這個尺寸小了很多,小正太的菊花也更快的適應,開始自己前後動了起來,突然有一陣爽感湧上心頭,正當我心裡覺得不妙時,卻已經來不及了,敏感的屌已經洩了出來。

 

由於已經是射完的狀態,就讓我屬於聖人模式,但小正太並沒有打算放過我,這讓我敏感及刺激,忍不住叫了出來,「啊~啊啊~啊~ 已經射了不不行了。」

 

於是正太獨自小聲的抱怨,原來是中看不中用,才剛開始就結束了,真的是破壞了我興致;而在交換之後,其實也就過了3分鐘而已。

 

突然間有一個魁梧的男人,從後面一手環抱著我,另外一手握著我剛射完的敏感屌,不斷攻擊我的敏感點,讓我不斷的呻吟,整個人酥軟的在他的懷裡,然後他悄悄地在我耳邊說到「敏感早洩還想當1,像你這種只可以當小母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