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之旅》#15比噴泉還會噴

 《#15比噴泉還會噴》

突然間有一個魁梧的男人,從後面一手環抱著我,另外一手握著我剛射完的敏感屌,不斷攻擊我的敏感點,讓我不斷的呻吟,整個人酥軟的在他的懷裡,然後他悄悄地在我耳邊說到「敏感早洩還想當1,像你這種只可以當小母狗。」

 

這句話在我耳邊說道,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就感覺有異物要入侵我的後庭,正當我想要掙脫的同時,那個異物竟直接深入我的後庭,那個原本環抱著我的男人又在我耳邊說道「哇!不愧是小母狗欸,天生就是欠幹的騷貨,本來想幫你擴一下,沒想到啊!穴這麼鬆,一下子就進去了,是不是常常被幹啊?騷貨。」

 

那個深入我的後庭的手指,不斷地觸碰著我的敏感點,不斷地往裡面探索新的世界,被用的敏感興奮不已的我也回應道「啊~啊~啊~我⋯才沒⋯沒有,我⋯我是⋯是11,才沒⋯沒被幹⋯幹過。」

 

「沒被幹過啊!後庭還是個處的呀!那讓哥哥帶你探索新的世界吧! 小母狗,第一次都不會感覺不適,天身的騷貨。」

 

忽然間那耳邊的聲音變得很嚴厲,並且用力的打了我的屁股,對這樣我說道「夾緊,是被幹鬆了是不是,還沒被幹就夾不緊,放了哥哥的大懶叫之後,不就直接外翻」,說完之後又用力的的打了我的屁股,又說道「夾緊」。

 

忽然間,我感覺到原本在我後庭的手指伸了出去,正當我感覺很空虛的時候,我的菊花忽然間感覺到撕裂的疼痛,沒錯!他把他的大屌塞了進來。

 

他把他的大屌塞進來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傻了,再也不是純top,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那個大屌已經不斷地前前後後進攻我的敏感點,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後我立即大叫「啊⋯啊⋯啊啊啊⋯不行!不⋯」我話都還沒說完,就已經被幹到噴尿了。

 

那個男人抱著我又在我耳邊說道「不愧是小母狗啊!天身就是被幹的貨,這麼容易就被幹到噴尿,比噴泉還會噴啊!哥哥我可是剛要開始而已,可不是你這種早洩的小母狗可以比的。」

留言

匿名表示…
期待16
有喔!9/21晚上6點會更新喔! 敬請期待
匿名表示…
期待9/21更新啊!
匿名表示…
好想再看看益楷會如何羞辱他哥
還有主角智誠會如何繼續報復他的仇人

期待趕快轉換劇情吧 XD
嘿嘿!你只是想看弟弟羞辱哥哥的劇情吧
匿名表示…
益楷哥哥實在太小了,讓他變幼稚園大小,笑死 😂
還有學校那位惡霸後續不知道怎樣了?呵呵
益楷是弟弟啦!🤔🤔
惡霸是小屌倫嗎?🤪🤪
匿名表示…
是… 益楷「的」哥哥,少打一個字

對啊,小屌倫之後不知道還會被同學怎樣報復?🤔
再換成更小的給他嗎?😆😆
小屌倫還不夠小嗎? 你好壞欸!
匿名表示…
活該,誰叫他以前愛欺負同學…
現在應該換成小屌倫每天都被同學玩弄吧!🤣
哇!好壞啊!比我還壞😏😏
匿名表示…
可以考慮加入劇情 😂
匿名表示…
為什麼他會沒有毛?
匿名表示…
陰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