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老鷹🦅抓小雞

 我的名字叫周俊宇,目前就讀x市市立高中的國中部,現在二年級就讀七班,七班在全年級裡面也就是排名最後的放牛班,而我的故事就從這裏開始。

 

我呢!對於唸書並沒有什麼興趣,在學校上課的時候,我總是和周公在下棋,而放學的時候,我總是和學校附近的小混混們混在一起。

 

平常和小混混們混在一起的我,理所當然的在班上成為了老大,總是有幾個好朋友和我三五成群的欺負其他同學,而張彥文就是我們的出氣筒,我還幫他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做「烏龜」。

 

就在這天,烏龜一個人獨自走向男廁,而我們三五成群,悄悄地跟在他的後面,想著找個時機好好的捉弄他一番。

 

正當烏龜一個人站在小便斗前面正在尿尿,而我們一群人快速的走向他,然後將他左右包圍,一起欣賞著他尿尿的樣子。

 

忽然之間,其中一位同學開始嘲笑烏龜,原來是已經國二的烏龜,到現在都還沒開始發育,可愛的小鳥上面也是一根毛都沒有。

 

很快的這件事情就在班上傳了開來,而我也跟著大家一起起鬨,對著烏龜說的,下次我就拿尺來量,看看烏龜的小鳥鳥到底有多小。

 

不過之後我也忘了這件事,只是班上每次有男孩子在比大小的時候,都會不斷地提起到,烏龜的小鳥鳥都還沒發育這件事。

 

不知不覺暑假就這麼過去了,而我們也升到了國三了,這天,吃完午餐之後有一大堆的休息時間,我的其中一個小跟班對著我們提議,烏龜一個人要去廁所了,我們要不要一起再去捉弄他?

 

大家確認過眼神之後,便準備起身走向廁所,在即將離開教室之前,我突然想起之前對烏龜說的話,變回頭跟著其中一個小跟班說,記得帶把尺,才能知道小鳥鳥到底有多小。

 

這次跟上次不同,我們進去的時候烏龜已經上完廁所,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一起捉弄他,其中有兩三個人直接架著烏龜,另一個人直接把烏龜的褲子連內褲一起脫下來。

 

而經過了一個暑假,烏龜時候開始發育了,他的小鳥鳥在還沒勃起之前,其實和之前看到時差不了多少,而比較不同的是小鳥鳥上面已經開始長毛了。

 

而我一手抓住烏龜的小鳥鳥,然後對著她羞辱著說,小鳥鳥終於開始發育了,不過就算開始發育了,看起來還是一支小屌。

 

其中有兩三位小弟也跟著起鬨,然而不知道突然哪裡有一個聲音說著,從來也沒看過大哥的屌,不然讓烏龜看看什麼叫做老鷹抓小雞。

 

而我騎虎難下的也掏出了我的屌,在還沒勃起的情況下,我的屌和烏龜的屌相比,大不只一個尺寸,不管是長度或是粗度我都是完勝。

 

正當我想要收起來的時候,其中一個小弟阻止了我,並且說著沒有人比大小是比軟的時候,都是勃起後才能見真章。

 

於是我和烏龜開始套弄我們的各自的屌,直到勃起之後,我就將手放開,我的上翹屌就呈現在大家眼前,我還不斷的撥弄他對著烏龜挑釁,小鳥鳥沒看過老鷹嗎?

 

而當烏龜勃起之後,也將他的手放開,眾人包含我在內都用吃驚的眼神看著烏龜的屌,烏龜的屌型跟我的幾乎一模一樣,但是還是有些微的不同,一樣都是上翹屌,但烏龜的龜頭比我的更飽滿,還有就是勃起後的烏龜,不管是長度還是粗度,與我的相比之下,只能說就算我的尺寸在大兩個size,可能都會輸。

 

而其中一個小跟班就在此時,拿出了我剛剛叫他帶的尺,並且說道用尺量才是最準的,於是小跟班就把那把尺伸向烏龜的屌,才發現根本不夠量,因為那把尺只有15公分,在一番比畫之下眾人算出,烏龜勃起後的屌長16.5粗也有5公分

 

量完烏龜的屌長之後,眾人轉向我這邊,我知道接下來我的日子開始難過了,在大家一番比畫之下,大家也量出我的屌長11.53

 

原本期待讓烏龜見識我的大老鷹捉他的小雞,沒想到的是其實我才是小雞,而眼前的才是比我大上好多倍的大老鷹🦅

 

從這天之後,我在班上的地位已經和烏龜徹底交換了,而班上的每個男同學,經過我旁邊的時候都會抓一下我的小屌,畢竟在之後的一番比試之後,才發現對我而言他們都是老鷹,只有我才是小雞 雞

留言

匿名表示…
作者大大,可以說一下其他故事後續更新的時間嗎
匿名表示…
烏龜勃起係數還真大…
不過軟的時候,還是烏龜最小吧 🤔
所以平常應該還是去抓烏龜的啊 🤣
匿名表示…
國中11.5公分 還好吧
匿名表示…
好奇想問兩位勃起前的長度是多少?
匿名表示…
想看用彈的羞辱方式 🤣🤣🤣
匿名表示…
是有要更新嗎
Unknown寫道…
换身体的什么时间更新
匿名表示…
小鳥鳥作者,何時才要再更新啊?🤣
喜小寫道…
看到小屌我都好興奮阿
匿名表示…
看來烏龜的勃起係數真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