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與國一弟弟一較高下-2

 隔天讚還在睡夢中的我,被手機的一連串震動給吵醒了,原來是爸媽跟弟弟在討論清明節連續假期的活動,因為我們家是沒有在掃墓的,所以都會利用連續假期安排一家人一起出遊的活動。

 

我媽提議要去台南玩,我弟就就推薦了一間旅館,並且給出了網址,一開始我並沒有點進去看,想說旅館都是差不多的,沒想到經過昨天這件事情之後,政昊似乎開始想要整我了。

 

我媽看完政昊推薦的旅館也覺得不錯,當下就付了訂金,直到現在我依然沒點擊進去看旅館的樣子,直到政昊傳送訊息給我「你看了嗎?那間旅館真的很棒欸!浴室的牆壁是落地式玻璃,在房間裏的任何角落都可以看見那在洗澡的人,而且浴室內還有一個泡澡池,大到可以容納全房間的人喔!」

 

看完政昊的訊息我立馬點開旅館的網站,查看是不是跟政昊所說一樣,看完之後我整個愣住了,這個房型就跟政昊說的一模一樣,我趕緊查看我媽訂的人數,一看完是4人房,我開始覺得緊張了!難道政昊想讓全家人都知道我是小鳥鳥嗎?

 

當我腦中閃過一些畫面之後,開始想著如何解決,讓全家人都知道也太丟臉了,我媽又傳了訊息來,他改成了2間雙人房14人房

 

於是我立馬詢問「怎麼訂這麼多,有這麼多人要去嗎?」,我媽回答「對啊!政昊的同學王陸凱他們家也會一起去,還有梓豪;你們孩子們就睡一間,你是哥哥要好好照顧弟弟們!」

 

梓豪是我們家樓下的鄰居,住在我們家正樓下,是我的國小同學,也是我兒時的玩伴,自幼雙親就不在了,由爺爺奶奶隔代教養,經常來我們家蹭飯吃,也是我的球友之一,我媽都把他當作乾兒子一般,所以政昊也跟他很好。

 

而王陸凱是政昊現在的同班同學,這兩個人幾乎就是死黨,兩人自小就同班,怎麼分班都分不開,陸凱也是那8人群組的一員,跟我們家住在同一條巷弄內。

 

政昊看我已讀剛剛的訊息之後,他有傳來了新的訊息「我跟小凱已經討論好了,我們要在飯店跟你一起拍全裸勃起的合照,但在合照之前我們會幫你剃毛,想到那個畫面我就覺得很美好,合照內的大人竟然沒毛,而且雞雞比旁邊的小孩還要小,怎麼想都覺得這樣的衝突視覺的美感。」

 

看到這裡我心中覺得真的不妙,真的很怕被剃毛的時候就先被擼射了,然而我每次只要擼完就算在勃起,都會比還沒擼小一點。」

 

想到這邊我就覺得不行,我想趁著早上沒人的時候,我立馬進了浴室先自己剃了我的陰毛,剃完之後我一回房間,政昊的訊息又來了「欸哥!你在廁所這麼久幹嘛?不可能自己先剃毛吧?」

 

我整個愣住了!連這樣他都被他猜到太傻眼了!突然間,梓豪穿了一張圖片給我,我立馬點來開來看,發現是昨天弟弟拍的照片,那張照片把我跟政昊全身都拍進去了,而且政昊還握著我們兩個勃起的屌,照片也清晰地拍出我們之間大小的差距,政昊竟然就這樣傳給了梓豪。

以下就是梓豪line羞辱我的內容:

梓豪

「靠北欸!」

「不可能你弟的懶叫都比你大支吧?」

「媽的,現在拍一張小懶叫來給我看一下啊!」

於是乎我傳了一張剛剃完毛的照片給了梓豪(照片就自行想像)

梓豪:

「幹!你剃毛喔?」

「你那無毛屌看起來就跟小孩子一樣」

我:

「那有沒看起來比以前還大?」

梓豪:

「沒欸!」

「幹!我怎麼覺得你的懶叫越來越小支!」

我:(而我又隨便掰了個理由)

「幹!怎麼辦啦!QQ

「我看網路上說剃毛會看起來比較大支啊!」

梓豪:

「靠北啊!」

「笑死人了!人家那是一般尺寸」

「像你這種幼幼班的尺寸剃完毛之後,你自己講你跟小一新生有什麼不一樣?」

我:

「幹!網路騙我!」

梓豪:

「媽的!真的看起來很小支欸!」

我:

「那毛要多久才能長回來啊?」

梓豪:

「誰知道!你這照片拿出去給別人看,別人都會以為是小學生!」

我:

「我應該沒那麼慘吧?只少還是國中生吧?」

梓豪:

「幹!現在哪個國中生沒長毛?」

「只能是小一新生了!」

「靠背!搞不好小一新生都比你持久。」

「你弟說他擼沒3分鐘你就射了

「還被擄到求饒!丟臉」

我:

「拜託!那是我讓他的」

「因為太久沒尻才會這樣!」

梓豪:

「笑死人了!」

「你跟政昊比那根本是老鷹抓小雞欸!」

「這種事情能讓?」

我:

「下次小雞雞也要反殺!」

「讓他不到一分鐘就射了!」

梓豪:

「就不要是你自己不到一分鐘就射了!」

「說不定我幫你擼,你連30秒都撐不住

我:

「幹!你才撐不住勒!」

梓豪:

「笑死!」

「也不想想我懶叫比你大多少?」

「想當初國中的時候在班上大家比大小」

「再幫你量屌的時候,一握你就出水,不就幸好當時我繼續擼,不然就射給全班看!」

我:

「靠背!我現在有練過了啦!」

梓豪:

「練過什麼?」

「是練過怎麼求饒嗎?」

「比你弟小就已經夠丟臉了!」

「還被擼到求饒」

我:

「那是之前我已經擼10分鐘了!」

「要不然怎麼可能3分鐘就射了!」

ps其實我才開始擼我勃起之後沒多久政昊就回來了」

梓豪

「誰知道你之前擼多久啊!」

「你隨便說個時間有沒有人知道啊?」

「搞不好你就是因為你弟懶叫比你大」

「被羞辱覺得很興奮就射了啊!」

「媽的!早洩小一生」

我:

「搞不好政昊的也比你大啊?」

「閉嘴!搞不好你也是國中生的尺寸而已」

梓豪:

「有沒有比政昊大我是不知道啦!」

「但至少不會和你一樣差這麼多!」

「連人家的冠狀都碰不到真的很丟臉欸!」

我:

「幹!是兄弟就要挺我吧?」

梓豪:

「幹!我應該沒有這種小一新生的兄弟」

「而且我們還要去旅行!我就等著看另一位國中屁孩也比你大!」

我:

「你就不能同情我這個小一新生嗎?」

「救救我!拜託!」

梓豪:

「我要怎麼救?」

「我看你還是多擼幾管之後」

「讓你的小屌拍起來更小」

「永垂青史」

我:

「你們的也沒有很大啊!」

「我看過比你們更大的啊!」

梓豪:

「所以呢?」

「比我們大的很多啊!」

「但是就是沒看過比你小的啊!」

「你連國一都贏不了!只能跟沒發育的比!」

「靠背!搞不好有些小四、小五發育早的都贏你」

我:

「怎麼可能!我才沒這麼小!」

梓豪:

「我已經幫你改好暱稱了,從今天開始你就叫"三寸釘"

留言

匿名表示…
搶頭香啦 🤣🤣
每天都要來關注一下大大的作品 👍
匿名表示…
好期待 趕快出發旅遊吧
匿名表示…
原來三寸釘是有典故的啊 🤔

[節錄]
三寸釘正確寫法三寸丁

解釋
字面義為矮小的男人,延展意為沒用的男人

出處
《水滸傳》第二十四回:「這武大郎,身不滿五尺,面目醜陋,頭腦可笑。清河縣人見他生得短矮,起他一個諢名,叫做三寸丁谷樹皮。」
匿名表示…
政倫未勃起前小鳥鳥是多長啊?
弟弟有沒有也幫他測量一下?
真的像小一新生嗎?😂
匿名表示…
弟弟選這間旅館是為了要讓哥哥一個人表演洗澡給大家看嗎?🤣🤣🤣
匿名表示…
是不是要先拍一張未勃起的合照?哈哈哈

弟弟們都長毛了,唯獨政倫沒有陰毛
話說政倫、政昊、陸凱的身高是多少?
感覺照片就會很有衝突感 🤣🤣
匿名表示…
想到那個畫面我就覺得很美好…

政昊和小凱一左一右夾攻政倫站中間
一個扶政倫的小鳥鳥,一個扶小蛋蛋
再請梓豪哥幫忙拍,真夠羞辱 🤩
匿名表示…
媽媽,弟弟們會好好照顧哥哥的 😏
匿名表示…
大大真的很厲害,都能想到要怎麼羞辱別人欸

感覺政倫準備每晚都會被弟弟們搞到虛脫,不能好好睡覺了吧

好期待後續的更新… 羞辱的過程 😁 重頭戲
匿名表示…
哥哥反駁:我比小四、小五來得粗吧
匿名表示…
政倫會不會反抗不給弟弟拍合照呢?

而且還要設定是由弟弟來幫哥哥弄到勃起才拍的 🤣
匿名表示…
哥哥好像都沒有反抗,應該也很享受吧。畢竟一向都是他欺負弟弟,可見身型有優勢,要反抗也不難
自己跑去剃毛也證明了他是想被羞辱
匿名表示…
弟弟終於逮到機會報仇了。
平常都是被哥哥欺負。
匿名表示…
版主下次何時更新呢?🙏
匿名表示…
居然更新这么快,我都来不及打飞机了,这么快投喂续集太开心了。文笔越来越出众了,已经超越绝大多数类似作品了。
匿名表示…
好想赶快看到续集,这样才能够继续打飞机,不然会卡在一半。一次看完尻完才会爽。
匿名表示…
我好像知道這是哪一間旅館耶 🤣🤣🤣

話說回來,後續的劇情會是四個人一起洗澡?
還是弟弟三人看著政倫一個人洗呢?
會有彈小鳥鳥的橋段嗎?🫢

好期待趕快揭曉 😏
匿名表示…
除了雞雞的差距外,若再加上身高的反差,這合照一定會更加衝突好笑的,哈哈
匿名表示…
政倫這麼早就自己先剃毛了,離出遊還有好幾天,到時候有一定有長出些許的鮮毛,又會被弟弟重新剃毛的,這是逃不掉的命運。😂😂
匿名表示…
可憐的政倫,不只現在被弟弟們羞辱
連國小同學梓豪,都不承認是兄弟了

看來以前政倫一定很常欺負別人,這下得到報應了
匿名表示…
版主要更新了嗎?😅
匿名表示…
期待您的更新,最近大大很高产
匿名表示…
哭哭,今天輸給國一小屁孩,身高還不到160公分 😭
匿名表示…
希望大大每週都能至少更新一次 🙏
匿名表示…
4/5 第一集;4/10 第二集;4/15 …(期待第三集
匿名表示…
弟弟對不起,我錯了
匿名表示…
讓哥哥裸站在房間門口,然後剛好有小學生經過看到,被笑很小….
匿名表示…
快更新 啊啊啊啊啊 太好看了
匿名表示…
怎麼還沒更新呢?大大是還在調整劇情嗎?
匿名表示…
想看到哥哥被弟弟們輪尻到求饒,最後縮成幼稚園的大小 🤣
匿名表示…
把哥哥的行李(衣服褲子)都藏起來,哈哈
匿名表示…
哈囉,上來看一下更新了沒
匿名表示…
又隔一週了,求更新….
匿名表示…
他們應該不在意要去台南哪裡玩,而是期待晚上到旅館羞辱哥哥的時光吧 😂
匿名表示…
这篇留言数超多的欸,大大赶快回来更新续集了
匿名表示…
這個好…

「讓你的小屌拍起來更小」、「永垂青史」

看來弟弟應該會朝這個方向執行了
匿名表示…
晚上讓哥哥一個人露小屌全裸睡,其他人都有穿內褲,形成強烈對比,哈
匿名表示…
除了剃毛,還要讓哥哥的毛長不回來,才爽
匿名表示…
泡澡池也會是個玩弄哥哥的地方嗎?好期待喔
匿名表示…
拜托大大赶快更新呗
不然一直卡在洞口 射不出来好痛苦 🤣
匿名表示…
終於又更新了超愛😍😍😍
匿名表示…
嗨嗨,催更一下囉!
匿名表示…
第三集何時會更新呢?
匿名表示…
日常催更….
匿名表示…
這篇留言數是不是破紀錄了
匿名表示…
這篇寫得太好了,繼續努力啊
匿名表示…
為什麼遲遲等不到第三篇呢?留言數都破新高了
匿名表示…
宝贝,周末了,快更新吧
匿名表示…
之前的是不更新了嗎
匿名表示…
可能太多篇故事 更新不了了
匿名表示…
台灣男生雞雞長度輸慘85國,平均長度4.24英吋(約10.8公分)

https://www.nownews.com/news/5782810
匿名表示…
可能是要精益求精所以更新慢了
再繼續耐心等候吧
匿名表示…
大家可趁更新前提供一些點子,供版主參考
匿名表示…
「難道政昊想讓全家人都知道我是小鳥鳥嗎?」~好耶!
匿名表示…
「我跟小凱已經討論好了,我們要在飯店跟你一起拍全裸勃起的合照,但在合照之前我們會幫你剃毛,想到那個畫面我就覺得很美好,合照內的大人竟然沒毛,而且雞雞比旁邊的小孩還要小,怎麼想都覺得這樣的衝突視覺的美感。」

~ 拍完照片再傳給全班男生看 😂
再請哥哥到學校當模特兒教學用 🤣
匿名表示…
大大,現在是多久更新一次啊?
匿名表示…
有計劃出遊幾天嗎?

弟弟們可以聯手把哥哥榨乾,讓他雞雞變得更小一些 🤣🤣
匿名表示…
大學生的雞雞居然跟小學生一樣 哈哈 😂😂😂😂
匿名表示…
政昊,可以幫哥哥宣傳(不對…是保密)一下嗎?
匿名表示…
政倫:媽,我不要跟弟弟同一間啦….
匿名表示…
這次更新等好久喔!第三篇趕快
匿名表示…
求更新。。。。。。
匿名表示…
連晚上做夢都會夢到….
匿名表示…
盼啊盼 等不到更新
😒我的微信:Ren-ren-wu
歡迎跟我聊天
匿名表示…
版主出現了!

我也想一起參與政昊的旅遊 😂
匿名表示…
原來版主也會來看留言啊!
匿名表示…
版主不要忙著聊天了
趕快更新下一篇吧 😙
匿名表示…
我也蠻好奇政倫和政昊的身高是差多少?

這樣拍全裸勃起的照片才會更有衝突感啊!
匿名表示…
弟弟特別推薦落地式玻璃浴室的飯店是在計畫什麼呢?
匿名表示…
「發現是昨天弟弟拍的照片,那張照片把我跟政昊全身都拍進去了,而且政昊還握著我們兩個勃起的屌,照片也清晰地拍出我們之間大小的差距」

好奇昨天弟弟是怎麼拍到全身的?
匿名表示…
政倫怎麼可能讓政昊如意拍團體裸照呢?
除非政昊把哥哥的手綁在身後了…
嘿嘿嘿
匿名表示…
政昊國一長毛了嗎?
好好羞辱一下哥哥吧
匿名表示…
连假不更新一下吗?
匿名表示…
清明連假已過很久了…
到底這趟旅遊的過程是如何呢?
期待大大趕快更新啊~
匿名表示…
好奇政昊會要哥哥擺出什麼Pose來拍全裸合照
匿名表示…
版主何時才會更新續集啊?
匿名表示…
求更新~好想趕快看看弟弟們會在飯店裡怎樣羞辱哥哥政倫欸
匿名表示…
哭哭,輸給國一弟弟
匿名表示…
國一小屁孩真的很屁很嗆
匿名表示…
又過一個月了,怎麼還沒更新呢?
匿名表示…
好羞辱,期待續集
匿名表示…
哈哈,為什麼叫老鷹抓小雞?
匿名表示…
拜託趕快回來更新吧!
想看弟弟們如何羞辱哥哥😛
匿名表示…
這下政倫可能會被擼到縮成7-8公分了吧
匿名表示…
不知之後在飯店裡會發生怎樣的趣事
好想趕快看到續集唷~
大大要更新了沒?
匿名表示…
求版主來討論分享
匿名表示…
不太方便加微信 😅😅😅
匿名表示…
怎麼還沒有更新
沒有後續劇情就沒辦法繼續擼了
匿名表示…
那個小小純真無毛白虎的小雞雞
匿名表示…
把政倫擼到勃不起來,再拍下他未勃起(小一新生)的小屌吧
匿名表示…
清明連續假期過很久了耶,趕快更新一下劇情吧!
匿名表示…
想看續集欸
匿名表示…
版主別坑,趕快回來更新唄
匿名表示…
大大有沒有固定更新的週期?
匿名表示…
又過一個月了,求版大趕快回來更新唄!
沒有固定更新週期,因為我想到或是有空才寫
匿名表示…
寫作需要有靈感,版大加油,希望能儘早看到續集…

還是不妨詢問高中同學(原型)看看?😂
匿名表示…
版主加油啊
期待更新
匿名表示…
真的很想知道這趟旅遊的羞辱過程 嘿嘿嘿
匿名表示…
留言數破百了… 大大趕快撥空寫一下吧
匿名表示…
板大最近有想到劇情嗎?有空趕快再更新一下吧😜
匿名表示…
等更新啊!
匿名表示…
這次好久喔
匿名表示…
怎麼這次都沒有更新
匿名表示…
求更新啊
匿名表示…
快拍起來😂😂😂
匿名表示…
怎麼沒有後續了?
想看在飯店裡是怎樣羞辱小雞雞哥哥😂
匿名表示…
是不是這間旅館啊?
https://decing.tw/tainan-cloud/
匿名表示…
再不更新 都要冷掉了
匿名表示…
更更之前的也好啊,好想看後續啊,尤其是交換的
匿名表示…
大大何時有空再續寫呢?
匿名表示…
弟弟們會不會要哥哥幫他吹X 😂
匿名表示…
已經從清明連假過到端午連假了耶… 趕快更新

該不會端午連假改跟弟弟7人小組一起出去玩?
匿名表示…
兩個月過去了,好想趕快看到續集 🙏

清明連假已有一次出遊
那端午連假是不是有再出遊一次?

哈哈~這樣弟弟就有兩次羞辱的機會
這篇文章還可以繼續發展下去… 😂
匿名表示…
還在等更新
匿名表示…
小凱勃起後的長度會是多少呢?
是不是會設定在13公分左右?
好想趕快知道小凱會怎樣羞辱政倫哥哥
匿名表示…
政昊是不是打算在每一次旅遊都找同學來羞辱哥哥啊?
- 清明節連假的旅遊
- 端午節連假的旅遊
- 中秋節連假的旅遊

好期待每一趟的旅遊,拜託大大趕快寫下去吧!
匿名表示…
好刺激喔,弟弟趕快開IG幫哥哥直播吧
匿名表示…
大大要更新了沒?
匿名表示…
久不久便過來有沒有更新了😉
匿名表示…
哥哥原來是個小鳥鳥
匿名表示…
哥哥不用太難過,小學6年級差不多9公分啦 😂
匿名表示…
版主會來看留言嗎?
匿名表示…
怎麼還不更新… 好痛苦啊
匿名表示…
這次隔好久,都沒更新欸
匿名表示…
想看續集欸
到底在飯店裡發生什麼事了?
匿名表示…
小鳥鳥趕快回來
匿名表示…
大大我們等得很苦啊
可憐一下我們吧
匿名表示…
我也等得很痛苦 每天都頭痛
匿名表示…
大大,我們想看旅遊的劇情了
匿名表示…
該不會是台南的大員皇冠假日酒店吧?😏
匿名表示…
“幼幼班的尺寸”
笑鼠人 太誇張了
匿名表示…
小一新生怎麼可能有10公分 🤔
梓豪太壞了啦
匿名表示…
怎麼都沒有更新?
匿名表示…
大大還在嗎?
匿名表示…
再不更新,弟弟都升國二了 😅
匿名表示…
兩位國一的弟弟有長毛了嗎?求大大細說
匿名表示…
好想趕快看看第三篇了
拜託大大趕快更新
匿名表示…
還有續集嗎?都冷掉了
匿名表示…
在弟弟見多識廣的同學建議下,把哥哥的小雞雞鎖起來XD
匿名表示…
U12少棒錦標賽在台南都打完要回飯店了…

怎麼還沒更新後續發展?
匿名表示…
求大大趕快更新
匿名表示…
求更新 悶很久了欸
匿名表示…
大大已經有4個月沒來更新了
匿名表示…
超興奮的~

「我跟小凱已經討論好了,我們要在飯店跟你一起拍全裸勃起的合照,但在合照之前我們會幫你剃毛,想到那個畫面我就覺得很美好,合照內的大人竟然沒毛,而且雞雞比旁邊的小孩還要小,怎麼想都覺得這樣的衝突視覺的美感。」

很羞恥 🤣
匿名表示…
都開學升國二了,怎麼還沒更新呢?
匿名表示…
大大,中秋節快樂,求更新呀!
匿名表示…
版主很久沒回來更新了耶~~
匿名表示…
版主消失去哪了?
匿名表示…
大大還活著嗎?🤔
匿名表示…
版主怎麼很久沒回來更新呢?
匿名表示…
版主之前有留微信,還是有人去問一下?
匿名表示…
版主還是有上線看一下,但都沒有後續更新 QQ
匿名表示…
版大不要已讀不回啊!
匿名表示…
等這麼久
弟弟都升國二了吧
拜託版主趕快回來更新呀
匿名表示…
怎麼都沒有更新啊?
匿名表示…
版主何時更新啊?很久沒新文看了
匿名表示…
求看續集……..
匿名表示…
政昊長毛了嗎?
居然要先幫哥哥剃毛後才拍合照
匿名表示…
新年快樂
匿名表示…
好賤的弟弟
匿名表示…
想看續集3
匿名表示…
大大,新年快樂
已經快一年沒更新了欸
匿名表示…
倒也不是催更,作者大大冒個頭吧……
匿名表示…
冒個龜頭也好 XD
匿名表示…
作者不更新,或者有沒有人續寫??
(留言區之類的)
匿名表示…
一直沒有更新
很擔心作者的身體健康
該不會是確診後有什麼狀況吧?
匿名表示…
何時才有新文看呢?
匿名表示…
怎麼都沒更新?
雞雞有沒有長大些?
匿名表示…
唉,真的快一年了,掃墓
匿名表示…
版主到底是失蹤去哪了?
匿名表示…
版主已經一年沒更新了…
從去年清明連假到今年清明連假
弟弟都國二了
匿名表示…
想看下文,版主趕快更新唄!
匿名表示…
滿一年了,都沒有更新
匿名表示…
讓哥哥在國中生面前變成一個只能露小雞雞的傻逼
匿名表示…
想看續集耶
匿名表示…
大大,這篇還會更新嗎?
匿名表示…
很想看這篇的續集耶…
匿名表示…
好期待能趕快看到更新
匿名表示…
更嗎更嗎,大大說個話啊
匿名表示…
都畢業典禮完了,是不是再出一篇在畢業典禮的情節XD
匿名表示…
想看比大小…..
匿名表示…
都沒有更新
匿名表示…
下次何時更新啊?
匿名表示…
想看弟弟如何羞辱哥哥
匿名表示…
一直都沒有更新,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追下去了
匿名表示…
還會再更新嗎?
匿名表示…
大大很久沒更新了,也沒有回覆
匿名表示…
「我跟小凱已經討論好了,我們要在飯店跟你一起拍全裸勃起的合照,但在合照之前我們會幫你剃毛,想到那個畫面我就覺得很美好,合照內的大人竟然沒毛,而且雞雞比旁邊的小孩還要小,怎麼想都覺得這樣的衝突視覺的美感。」


很有畫面XD
匿名表示…
期待這篇更新續集
匿名表示…
這篇會再更新嗎?
匿名表示…
這篇沒了喔?沒再更新
匿名表示…
大大別偷懶了,趕快更新唄!
匿名表示…
好想看這一篇的續集喔~
匿名表示…
已經快兩年沒有更新了耶,大大加油啊~
匿名表示…
坐等更新3
匿名表示…
想看續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