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與國一弟弟一較高下

 我叫蔡政倫,今年21,在就讀台北的某大學,在知名的餐飲集團上班,是產學專班的學生,家裡還有1個弟弟叫蔡政昊,不過我跟我弟差了8,我弟目前就讀國一,當初我媽說我已經唸小學了,她不需要照顧我了,所以他又生了一個弟弟給我?

 

我的故事就是從昨天開始的,昨天我放假,所以一個人在家,平常爸爸媽媽工作都到晚上10左右才會回到家,而弟弟因為需要補習的關係,都是晚上七點半左右到家,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而我心血來潮的想說,既然沒人那我來去客廳尻尻好了!

 

於是我就全裸的跑去客廳,坐沙發上用手機看著我最愛的色情小說尻尻,正當我尻到一半,心情正美麗的時候,玄關的門突然被打開了,我竟然忘記要鎖門了!!

 

當門被打開的那個時候,我徹底傻眼了,我整個人愣在那裡,而當我弟發現我在尻槍之後,竟然用一臉鄙視的臉看著我,然後走到我旁邊。

 

而我弟一臉鄙視的臉走到我的旁邊,然後看著我尻到一半勃起的屌,然後對著我說「欸!你的雞雞好小欸!」,而我被唸著國中一年級的弟弟這樣說,瞬間覺得好羞辱,但卻忍不住的反駁著。

 

聽到他這麼一說,我立馬回嗆「你這個毛沒長齊的小屁孩懂什麼?」,而我弟聽到我這麼一說,一臉挑釁的看著我,然後說「要不然來比一下啊!小雞雞。」,平常都是我在欺負政昊的,聽到他這麼說我也是不甘示弱的回嘴「比就比,誰怕誰,難道我會怕你這個國一的小屁孩?」

 

聽到我這麼一說,政昊直接拉下他的褲子及內褲開始擼了起來,我看著政昊的屌慢慢的變硬,心中暗想不妙,難不成我真的⋯不敵那個國中小屁孩?

 

政昊的屌勃起之後,跟我的形狀一樣,都是直屌,而且勃起後都能夠指向上方;政昊勃起之後,一手握起我們的屌,然後對著我說「既然都是一樣的形狀,根部對齊一比,一番兩瞪眼誰都賴不掉。」

 

當根部對齊之後,我心中的羞愧及羞辱不斷上升,因為我的屌不止比唸國一的政昊還小,而且還不是只小一點點,差距如此之大,我的龜頭的最上方,竟然連政昊的屌的龜頭冠狀都沒有超過。

 

比完長度之後政昊並沒有這樣就放過我,他隨手拿起客廳桌上的廣告單,撕了長長的一條然後卷在自己的屌上,量起了粗度;然後再把那個圈套在我的屌上,毫無懸念的是我的屌根本沒有政昊那麼粗,而且還是完敗的差距。

 

忽然間,政昊從書包內拿出了一把尺丟給我,然後對我說「就說你說小雞雞還不相信,又短又細的,現在給你尺,你給我自己量,量完大聲說出來,說你的雞雞有多小。」

 

我顫抖著拿著政昊的那把尺,在我的屌上量了起來,量完之後我竟然羞憤的大聲的喊出來「長10.4公分,粗3」,然後政昊又說「換量我這個毛沒長齊的小屁孩的屌有多大」,我拿著尺繼續量,量完我依然羞憤的大聲喊出來「長16公分,粗5

 

當我喊完政昊一臉鄙視搶回尺,收進他的書包,然後鄙視的對我說「都21歲了雞雞竟然比國一生還要小,到底丟不丟人啊!」

 

政昊作勢想要離開,正當我還在羞辱的思考剛剛的過程,竟然連國一生都不如的時候,政昊一把捉住我那10公分的小屌,高速的擼了起來,忽然間被高速的擼加上剛剛一連串羞辱,已經讓我的小屌流滿了興奮的水,而興奮感直接到到達頂端。

 

我驚恐的大喊求饒「不行!不行!停下來⋯快⋯停⋯」,我的話還沒說完但也來不及了!我已經像煙花一樣瘋狂的噴射,這是我這輩子覺得最羞辱的一次,但也是最興奮的一次,更是射最多的一次,然而從政昊開始擼我的小屌到射的總時長加起來,根本還沒超過3分鐘

 

政昊又用鄙視的嘴臉對我說「呿!又細又短還早洩,一點手感都沒有」說完政昊就走回他的房間,當然正在清理現場時,政昊又將他的頭探出房間,對著我說「那些常來我們家的同學,他們的屌我也都看過,我們比過大小,雖然他們都沒有我的大,但也比你的小雞雞大多了」「順帶一提剛剛我有拍照片,已經傳在我們8人的群組(政昊常來家裡的同學有7)了喔!」。

留言

匿名表示…
搶頭香啦…👍👍👍
匿名表示…
政昊是何時偷拍下哥哥的小屌啊?🤣
匿名表示…
期待後續政昊8人小組同學的羞辱….
匿名表示…
我的長度也沒有16公分,但粗有5
其實國一就有16公分,算很大了吧,算政倫衰啦!!
一定是政倫平常都欺負政昊,弟弟趁機要羞辱報仇吧 XD
匿名表示…
版主加油,期待後續的更新
希望可以縮短每次更新的時間,這樣才能一路嗨到底呀,哈哈
匿名表示…
弟弟還要哥哥把量測結果大聲說出來……
不只偷拍照,該不會還有偷錄音吧 🤣
匿名表示…
哥哥說:因為我打了疫苗。哈哈哈
匿名表示…
政昊會不會之後把哥哥的陰毛給剃光了?
匿名表示…
太棒了,每天来看,终于更新了!打飞机时间到了。
作者最近文笔越来越好了
匿名表示…
那7位同學何時要再來家裡呢?🤣🤣🤣
匿名表示…
大大有好多部作品,每一部都好想趕快看到續集喔~ 希望可以增加更新的頻率
匿名表示…
我猜政昊的身高應該也比政倫高一些吧?
匿名表示…
哥哥沒發現被偷拍照嗎?
匿名表示…
好奇群組裡的對話欸
同學們會怎樣評論這個小雞雞呢?
匿名表示…
弟弟當時到底是怎麼拍到全身照的?
匿名表示…
哥哥會不會後悔當時不應該反嗆弟弟?
不然應該也不至於這樣被羞辱吧 🤣
匿名表示…
看來政昊的同學大概也都有13-15公分
那哥哥要是小於10公分,這樣就更加羞辱了
匿名表示…
政倫是不是跟子賢一樣,未勃起只有5-6公分
匿名表示…
21歲比不過12歲 😂
喜小寫道…
小屌的還不介紹我認識~
匿名表示…
樓上想認識小屌的要幹嘛?幼稚園很多…
匿名表示…
個人喜好。 又不想被警察帶走?
匿名表示…
那趕快去認識版主… (小屌?
匿名表示…
我坐等版主出現
匿名表示…
還沒更新
匿名表示…
等吧~
匿名表示…
國一的弟弟都比我高了
匿名表示…
樓上是指站著還躺著

不過現在真的很多小朋友超高-.-
匿名表示…
當然是說站著…
現在有的國一身高就170-175cm了耶!

所以政昊的雞雞比哥哥大,我也不意外了XD
說不定是因為政倫比較矮 🤔
匿名表示…
表示同意-.-很多國中生也都比我高。

所以雞雞比我大的機會很高-.-

悲從中來
匿名表示…
如果國一弟弟身高比我矮10-15cm
但雞雞比我大5-10cm

這樣就更傷悲了QQ
匿名表示…
期待版主趕快揭曉答案吧 🤣
匿名表示…
同意如果更矮結果還比我大-.-那真的不是一般打擊
匿名表示…
所以要小心不要亂欺負小朋友
否則就會變成跟政倫一樣的下場了 😂
匿名表示…
記得要對弟弟好一點
匿名表示…
版主 第三集 第三集….
蔡政倫的原型是我的高中同學,他真的有一個小他7-8歲的弟弟;我們認識的時候蔡政倫已經182/80的身材了,他的弟弟大概160出頭
匿名表示…
感謝版主的補充說明!
那身高真的差很多… 可憐的政倫 😅
匿名表示…
哇… 182 cm vs 162 cm
那合照會有點像這張照片的對比欸👇

https://www.google.com.tw/imgres?imgurl=https%3A%2F%2Fimg.ltn.com.tw%2FUpload%2Fnews%2F600%2F2011%2F03%2F14%2F67.jpg&imgrefurl=https%3A%2F%2Fnews.ltn.com.tw%2Fnews%2Fsociety%2Fpaper%2F476034&tbnid=eGIihs9st5sjEM&vet=1&docid=PpI4a0m5YWsvKM&w=455&h=341&source=sh%2Fx%2Fim
匿名表示…
哈囉版主大大,文章內容還有一個疑問….

兩個在互比大小時,弟弟政昊是怎麼同時拍到兩位全身的照片?他們是坐著嗎?🤔
通常在這情況下,應該只能拍到下半身吧 😏
匿名表示…
國一 160公分 雞雞就16公分長 很大欸 🫢
匿名表示…
连假更新一下呗!
匿名表示…
原來是版主的高中同學 😂

所以這篇故事算是真實改編嗎?
他的雞雞真的比弟弟小?真悲哀
匿名表示…
咦~不對欸
照版主的解釋,故事的原型是高中同學
所以是在高中認識的時候就已經有182公分
那他弟弟不就才小學一年級而已,怎麼可能有160公分出頭?
若是指現況才比較合理 🤔
我所說的他弟的身高是指文章上的年紀
匿名表示…
政昊國一身高160公分出頭 差不多
但雞雞卻有16公分長 那真的很大

自嘆不如….
匿名表示…
版大何時才要公佈在飯店裡的劇情呢?(嘿嘿嘿
匿名表示…
版主有看過他的小屌照嗎?😂
匿名表示…
其實國一勃起能有16公分,算是發育很好。
哥哥也不用太自卑,正常平均是10-13公分。
在醫學上的定義,要小於7公分才算是小雞雞。
哈哈哈…. (有沒有安慰到哥哥?
匿名表示…
哈哈,我一直覺得這故事有一個盲點:
政昊是怎麼邊握哥哥的屌比較,又可邊拍下哥哥和自己的全身裸照?
而且為什麼哥哥還沒發現弟弟在拍照呢?🤔
匿名表示…
同個爸媽生的,怎麼雞雞大小差那麼多?是後天影響的嗎?
匿名表示…
粗5公分真的有點誇張耶
匿名表示…
國一16公分長,也很誇張誒,應該是不太可能吧

我也才11公分而已 QQ
可見不是哥哥的問題😏
匿名表示…
這一定是量錯了啦
匿名表示…
政昊會再找這7位同學到家裡羞辱哥哥嗎?😂
匿名表示…
政昊怎麼辦到可以一手握兩根雞雞一手又拿手機拍到全身呢?應該拍不到全景
匿名表示…
太狠了
還把照片傳在群裡
匿名表示…
國一有這麼大嗎?
匿名表示…
怎麼可以亂傳哥哥的裸照呢?
匿名表示…
大大,新年快樂,別再偷懶,趕快更新吧
匿名表示…
好久沒更新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