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融的奇幻旅程》第0章

 我是陳冠融,今年29歲,在Z品餐飲集團旗下陶之屋工作,我在這裡工作了10年,目前擔任的是副主廚的職務,而今天是我調任Y市紀念館店的第一天

 

再來介紹一下我自己,身高178公分體重65公斤,屬於中等身材不胖也沒有肌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屌有點小,只有10公分也不粗,還有一點包莖;還有一些特殊的癖好,例如像暴露、野裸。

 

接下來要說的故事是在我調任之後發生的一些奇幻的事情。

留言

匿名表示…
作者大大加油啊
匿名表示…
哇… 終於又有新文章了
期待更新,大大加油!
匿名表示…
這是版主的姓名嗎?
匿名表示…
是勃起後10公分嗎?
匿名表示…
终于回来了
匿名表示…
大大下次何時更新呢?
匿名表示…
更嗎更嗎,作者大大說個話啊
匿名表示…
好ㄟ 有新文章 >w<
kippertg寫道…
草????記起帳戶了?
匿名表示…
怎麼都是起個頭,就沒有續集了?
匿名表示…
推推
匿名表示…
作者想要引流要有後續才行啊
匿名表示…
大大還在嗎?
匿名表示…
很多文章都卡在一半,沒有完結
匿名表示…
死文了…..?
匿名表示…
有續集嗎?
匿名表示…
怎麼都沒有更新呢?
匿名表示…
小雞雞要更新沒?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