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融的奇幻旅程》1-1 實習生

 我是以華,住在R市,今年16歲現在高二唸餐飲科,我跟我雙胞胎哥哥一起到了z品集團實習,我被分到Y市的紀念館店工作,而我哥被分到中遠百店。

在紀念館店工作了半年多了,我們的主廚常常很忙都不在店鋪內,通常都是由副主廚來領導我們團隊;而我可能做事情比較沒有經驗,動作也比較慢,久而久之副廚就從有耐心的教導,變成了處處針對我,而這樣的狀況在這一天終於有了改變。

 

就在這一天,我有東西忘了拿,想說趁著店舖還沒關門的時候趕緊回去拿,於是我拜託了一樣住在宿舍的同事們,騎著摩托車載我回店舖拿。

 

就在回到店舖的時候,我覺得很慶幸蠻竟然還沒有關起來, 於是乎我就直接進去了,走向同休室拿我的東西,在我要回家的時候突然覺得廚房怎麼還有燈亮亮的,是不是沒有關燈,於是我慢慢地走向廚房。

 

當我逐漸走向廚房的門口,逐漸看清廚房裡有一個身影,原來是副廚冠融啊!雖然他在廚房沒什麼奇怪的但此時的他讓我大吃一驚,因為我看到的是全身一絲不掛的他,正在廚房打手槍。

 

而我看到他的老二的時候,整個人不小心笑了出來,於是我趕緊拿手機出來拍,那個畫面實在太滑稽了,平常對我處處針對又兇的要死的主管,竟然在這裡打手槍,身高178身形魁梧的他老二竟然如此的小,目測也只有10公分而已吧!粗度大概也比我的拇指再粗一點而已,還有一點點微微的包莖!叫他快速擼動他的老二時,他的龜頭竟然沒有跑出來,還是整個包住的!比我這個高中生小太多了吧?

而我拿起手機拍攝到現在,其實也不超過2分鐘,冠融突然大叫,啊!不行了,不行了!幹真的好爽!然後他就射了!

此時我震驚不已,還沒2分鐘耶!這麼小還早泄也太沒用了吧,跟平常的他簡直判若兩人,而且說實話其實也不是射了!一發也沒有噴,全部都是用流的而已。

見冠融已經射了之後,我也趕緊關掉錄影,趕緊的離開店舖,座上宿舍同事的摩托車趕緊離開。

隔天我去洗相館把昨天拍攝的影片洗成一張張的相片,然後再早早的來到公司,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把相片放進冠融的櫃子裡面。

(待續)

留言

匿名表示…
作者終於更新了!!
希望之後產糧多一點
匿名表示…
屬於疫苗的副作用?
匿名表示…
可能前面已經打很久了,只是剛好錄到最後的2分鐘
匿名表示…
下一篇何時更新呢?
匿名表示…
期待第二章
雙十連假再更新一些吧
匿名表示…
小屌呢

熱門文章